porterreturn000.jpg

 

延伸閱讀:MR PORTER 註冊購物教學

 

作為國際上頗具規模的線上精品購物網站之一,MR PORTER 響徹雲霄的名聲就連小弟妹的老媽子都略有耳聞 (老媽:「MR PORTER?喔~ 我知道啊,就是那個有一個人拿行李箱那個嘛~」,我:「......,那是 PORTER International...」)。總而言之,MR PORTER 挾著 DDP 及不限商品皆免運還有下折扣不手軟的優勢,至今仍是我最愛的購物網站之一。但是!BUT!仙人打鼓有時錯,size 抓差誰人無?就算小弟妹身經百戰仍是會有需要退貨的時候,於是就是今天這篇退貨教學文上場的時候惹,我在檯面上覆蓋一張退貨牌,結束這個回合!

 

**

porterreturn001.jpg

首先點選首頁的小白人 (又讓我想起那令人懷念的登登登小藍人 42ed59be,我的青春啊~)

 

**

porterreturn002.jpg

感傷之餘也要記得繼續點選 My orders 喔!

 

**

porterreturn003.jpg

然後給他屎硬 (Sign in)。

 

**

porterreturn004.jpg

View

 

**

porterreturn005.jpg

準備換貨或退貨 (Create exchange/return)。

 

**

porterreturn006.jpg

在要退貨的商品下面點選 Return item/exchange size,接著選擇退貨理由 (理由請自行查詢,小弟妹不贅述惹),然後繼續 (Continue)。

 

**

porterreturn008.jpg

退款可以選擇退至原刷卡的信用卡 (Credit/debit card),也可以轉換成商店積分 (Store credit),不過我自己詢問客服的結果是就算你退換成商店積分,關稅的部分一樣不會退回,在沒有特別誘因下還是直接退回至信用卡吧。框框處記得打勾才能繼續下一步。

 

**

porterreturn010

看到 3Q 出現就可以轉換至下一個場景了 (原地跳躍)。

 

**

porterreturn010-1.jpg

好的,希望你箱子沒有回收的太快,因為裡面有我們要退貨的文件,沒有它會比少一個插座可以使用還不方便。

 

**

porterreturn010-2.jpg

首先找到 DHL 的 AWB (Air Way Bill),也就是俗稱的追蹤碼,這個數字之後會用到。

 

**

porterreturn010-3.jpg

還有退貨發票 (Return invoice)。請在要退貨的商品前面打勾 (Tick),我另外打勾的部分是說,請將箱子外面原本的標籤盡可能地移除,以免刷讀錯誤條碼造成延誤退貨。最後記得簽名,Sign here 可以簽草書,但是 Print name 就要寫可以正確辨識的英文名字,退貨發票要準備一式兩份

 

最後電話連絡 DHL 客服 (0800-769-888) 預約取件,如果你所在縣市有 DHL 直營人員直接到府收件服務,那可以直接將退貨文件和包裹轉交收件人員,如果是 DHL 委託黑貓宅急便代為收件,或是要自己直接郵寄退貨包裹過去 DHL 服務站的,我個人會將託運單和退貨發票另外用一個透明袋包裝黏貼在包裹外箱上,以避免退貨文件遺失的憾事發生。

 

**

porterreturn015.jpg

DHL 寄出之後,應該幾天後就會收到波特先生寄來的退貨收件確認信。

 

**

porterreturn016.jpg

然後隔沒多久就會在收到一封退款確認信,至此波特先生的奇幻旅程就到此告一個段落了。

 

/tmp/phpDGNoCb

「Oh...thanks God!」

更多「國際購物」相關教學:

arrow
arrow

    Mr. Mor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