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5

I want to play a game. .... Leave or buy, make your choice.

 

在經過前幾篇的洗禮之後,還沒辦法下定決心要敗入人生第一件 DSQUARED2 的牛仔褲嗎?那這篇就是壓垮你內心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甩、我甩)。以下不囉唆先推薦幾個我的最愛裡購買 D2 牛仔褲較便宜的口袋名單:

 

LUISAVIAROMA:歐元計價,商品價格已經包含運費及關稅 (DDP)。超大型線上精品購物網站,幾乎所有 D2 當季的褲子在這邊都有貨 (而且尺寸很齊全)。優點是購物時不用再折磨自己的小腦袋瓜去計算自己該負擔多少關稅和運費,價格喜番刷下去就對了!缺點就是 SALE 時你看得到的 D2 牛仔褲都是人家挑剩不要的大尺寸 (或是根本看不到!)

 

FARFETCH:美元計價,商品價格未含運費及關稅 (DDU)。大型線上精品商店街,一樣幾乎所有 D2 當季的褲子都有 (但是略輸 LVR ),還有尺寸可能沒那麼齊。優點是 SALE 一啟動時至少還看得到很多刷色和尺寸,不像 LVR 一開始 SALE 連要撿人家挑剩的渣都沒有。缺點當然是要自己先算好大約要負擔多少關稅,免得東西都送到家門口了還要跟家人借錢才能把東西贖回來 (如果家裡沒人的話...)。

 

AtelierOnWeb:歐元計價,DDU。這間也有 D2 褲子可以購買,出乎意料的是 SALE 區至今還有許多牛仔褲還沒出清完 (是因為下的折扣不夠多嗎?),不過新一季的上架速度極慢,都到了季中品項才幾乎上齊,而且運費要40歐元我覺得太貴。實際跟它交手的經驗只有之前有一次買它的過季牛仔褲結果刷完卡後才跟我說商品沒有庫存 (掯!)。

 

至於其他美系精品購物網站如 SSENSE、NordStorm、Neiman Marcus 我沒有列入考慮的原因就是:了! 光是商品價格未含運費和關稅就比你在上面的網站買完含稅及運費的價格還貴,你確定還要繼續結帳下去嗎?

 

**

未命名 - 1 接下來由 LVR 跟 FARFETCH 在同褲型同刷色下 PK 價格!使用 簡易匯率換算器 可以得知左方 LVR 的購褲金額約為 NT$ 16495,而右方 FARFETCH 為鎂 396 再加上關稅和運費約為...(計算中),噹噹,NT$ 14629 (加上免運折扣碼會更便宜,約 NT$ 13651)。另外 LVR 的退貨我沒操作過,不過 FARFETCH 的退貨不囉嗦且退貨流程簡單,連我這英文求學時期老是被當的都退過好幾次了 (跟我的錢有牽扯的英文單字我都學得特別快!)。但是有一點要注意的是在 FARFETCH 購褲是沒有 褲架 的,會 Care 這點的可能就要在 LVR 購褲了。(...等等,所以其實那個褲架價值 NT$ 1866 !?)

※ 以上價錢皆未含國外刷卡手續費 ※

 

今晚,你要選哪一邊呢? 兜機!

 

**

cover.jpg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不想跟錢過意不去,想要倒戈來 FARFETCH 陣營的人,那麼我那香汗淋漓的胸膛會永遠為你敞開的 (舔舌)。但是...嘖嘖嘖...可不是這麼簡單就可以說 IN 就 IN 的。不過,我瞧你有道光從天靈蓋噴出來,你知道嗎?我看你簡直是百年一見的敗家奇才,我這裡剛好有三篇 FARFETCH 購物攻略秘笈,我看你跟我有緣,這三篇就送給你參閱吧!不收錢!

FARFETCH 購物攻略:註冊篇

FARFETCH 購物攻略:購物篇

FARFETCH 購物攻略:退貨篇

 

**

未命名.jpg 在開始購褲前,請先確定你已經看過 DSQUARED2 購褲前該知道的...(略)...事 之卷 和 DSQUARED2 超實戰購褲 之卷,這樣對於接下來的購褲流程會比較順利。在這邊我已經很貼心的幫你準備好 DSQUARED2 購褲專區 (桀桀桀...因為我要你敗呀!),一開始可以先選你喜歡的刷色再去挑尺寸,等到你對你穿的尺寸有概念後,可以先用左上方的過濾器 (FILTERS ) 來過濾出有你尺寸的刷色 (桀桀桀...因為我要你更快的敗呀!)。把滑鼠停留在你感興趣的刷色上,稍等一下就可看見該刷色有哪些尺寸在庫,點進去!

 

**

未命名.jpg

這邊比較重要的可以先看到紅框內的 size & fit。FARFETCH 的 D2 牛仔褲似乎有 191 男模和 186 男模這 2 位,這 2 位基本上都是穿 46 號,186 男模 46 號穿起來大腿處較寬鬆,而 191 男模 46 號穿起來大腿較為貼身。如果看到 2 位 FARFETCH 的慾用男模 (這是致敬!) 不是穿 46 號時,可能就要稍微注意一下該刷色的版型是不是偏小,我有時候也會參考 FARFETCH 的用男模來決定我可能要穿甚麼尺寸 (有時而已...)。

 

另 外 composition & care 點開後可以看見商品的材質 (composition),大部分都是 100% 棉 (cotton 100%) 或是混 2% 彈性纖維 (Spandex/Elastane 2%) ,另外還有建議洗滌方式及下方的貨號 (style ID)。

 

**

未命名.jpg

未命名1 這邊貨號有一個挺重要作用,在 FARFETCH 提供的貨號取 2 個 S 中間的數字 (如s74LA0549S30281,取紅字範圍),可以利用在 WiberLUX 頁面上方的搜尋系統,快速查詢出該刷色褲型的實際測量資料及刷色特徵。

 

※ 如果 FARFETCH 提供的資料 (如材質) 和 WiberLUX 有衝突的話,請以 WiberLUX 為主,就我觀察 WiberLUX 資料的準確度是大於 FARFETCH 的 ※

 

**

未命名.jpg

在 WiberLUX 確認完資料後接下來就是繼續回來 FARFETCH 選擇你要的尺寸,基本上就是選擇該尺寸裡的最低價格就對了 (FARFETCH 系統很貼心的會以最低價格優先顯示在商品頁面上)。其他有關購物的流程我在 FARFETCH 購物圖文攻略 都打得蠻清楚了。要是還有比較不清楚的問題也可以留言問我,挖今憨慢供話,但系挖今喜哉。

 

到這邊所有 FARFETCH 購物圖文攻略DSQUARED2 夠酷!的文章總算都串連起來了。當初本來只是打算打個詳細的 D2 購褲流程 (順便看能不能賺點股利),但是發現實在是太多東西要補充的,所以只好將整個大長篇分散成許多小篇章,再慢慢的串起來,因此到這篇文章後整個大長篇應該就會告一個段落了。我也該仔細的思考是否該踏上一天一萬次滿懷感激的嘴砲之旅,可以讓我的文章看起來更加的有趣,先這樣啦~

 

未命名1

arrow
arrow

    Mr. Mor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